close

理想大地…..103.10.21

雖然我是第三次到訪,心境是全然不同的,

此次有先生及兒子陪在身邊,那種感覺是甜蜜及幸福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及兒子是第一次來到理想大地,

這個充滿西班牙建築風格的渡假村,

猶如置身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城堡,從桌椅到雕塑擺設,

皆是古董藝術收藏品,真是極致的品味。

兒子一進房間,就驚喜到歡呼,還扭腰擺臀的,

一直感謝我帶他出來玩,小孩就是這樣的純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房間沒多久,兒子就做了一件讓他爸爸差點抓狂的事,

天真的兒子居然怕壞人進廁所而把廁所的門反鎖,

結果變成大家都無法進去廁所了,真是敗給他了,

而我已在旁邊笑到不行了。A安呢呀   >< 

 

 

 

房間窗台外的景色也是美到不行~   (*˘˘*)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船+餵魚+賞景…..享受大自然的美…..最開心是兒子了,期待已久的乘船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次到訪理想大地,最不一樣的就是終於可以泡湯+游泳,

雖然水溫有點讓我却步,但不想自己後悔,我就給它跳下去了,

因為水溫太冷,兒子只能在兒童區玩不到幾分鐘,給它意猶未盡呀~

 

 

 

雖然來過二次理想大地,這次倒是第一次到牧場遊玩,

想餵馬的兒子從地上撿牧草,還給它有點小心怕怕的,

就連餵鳥及鴨這種事,兒子也是膽小却步,好好笑哦~ 

 

 

 

鴨兒及鳥兒追著兒子跑,兒子害怕到直說:不要來~不要來~

 

 

 

來到理想大地,兒子最喜歡的就是……….公務車,

不管遠近,不管時間,只要出門就是要坐車,

尤其掛在車尾,看著風景從眼前溜過,有種說不出的新奇及快感。 ^ ^ 

 

 

 

此次的戰利品…..Natural life 馬克杯$399元

在店裡看到好多,好可愛,好有創意的馬克杯,

還有手工抱枕及吊飭………開心到忘了給它拍照留念啦,

選了一個我及氣質店員都認為很適合我的馬克杯,

兩隻不同顏色的小鳥不同顏色、不同個性、不同角度、不同世界、

everyone wishes they had~每個人都希望擁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Chiu (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