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滿州民宿到順龍宮約20分鐘的車程,

延途不是鄉間小路,就是山林小道,

放眼望去都是純樸的鄉村景色,

讓人感到親切及輕鬆。

這次會靈之遊讓人感到輕鬆自在,

沒有時間限制的緊湊感,

也沒有人海般的擁擠感,

我們就是喜歡這般輕鬆。

 

到了順龍宮看到一台遊覽車的香客正在進宮中,

想不到這種產業道路,彎延的山徑,

連遊覽車都有辦法上來,真是厲害的運將先生。

對於他人如何進宮已經看多了,好像也沒什麼新鮮感,

我們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吧!

我們三人在一樓廣場向皇媽行禮,

壓抑著想靈動的感覺,虔誠的向皇媽行禮,

三人之中,我是最快行禮完成的人,

倒是偉師兄行禮超久,看他一直杵在那裏不動,

可以感覺到他正在感動及流淚,

看來他有感受到皇媽的威嚴及慈悲吧!

C360_2014-04-06-11-45-10-206  

 

 

順龍宮四面環山,視野廣闊,

 

罝身在綠山環抱的景色中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 

但是宮內的空間並不大,空氣也不是很暢通,

 

在香煙裊裊的空間內,我反而感到頭暈及胸悶。

 

我們向宮內眾神參拜完後,發現宮外有其它人士在轉靈,

 

我及偉師兄很自然的廻避並走向廣場的五行令旗。

 

 

 

我及偉師兄選擇在此做功課,沒人干擾,空氣又好,

 

還能吸收太陽公公的熱氣,能有如此寶地可練功真是開心。

 

說也奇怪,在五行令旗下,不管是轉靈或打拳,

 

不但不會去撞到那幾根旗竿,反而感到是依著它們來練功,

 

在練功時常常會吶喊或說出像咒語般的靈語,

 

我到現在還無法很靜心的了解靈語內容,

 

但可以感覺自己在將體內的能量釋放出來,

 

透過靈動接氣及調氣並讓體內的氣場流通。

 

 

C360_2014-04-06-11-44-50-497  

 

靈動完要寫天文時,心裡已經知道自己想寫什麼,

一邊畫還一邊講靈語,雖然不知每句靈語的含意,

但大致了解是要表達靈動的過程。

只是每次寫天文時都不知在急什麼,

老是寫得好快,連畫畫也是咻~~就畫好,

根本無法非常靜心的去體會每句靈語的含意,

畫畫完後我便開始提詩:

 

天地集氣會九龍,五旗令出塞乾坤

八卦清心在順龍,靈心自在修(輕鬆)

 

在寫這段詩時,一開始是很專心,也寫得很順,

可是寫到第四句時卻忽然分心了,

我居然停住了,不知最後二個字要怎麼寫,

好像是(青龍) , 也好像是(輕鬆)

寫完天文有很深的感觸……

靜心功課做不足,要如何知道自己內心想表達什麼!

還是回家把靜心功課練好吧!

 

順龍宮1  

 

以我的國文程度,居然還可以提詩,

 

提詩當下腦袋是空白的,

 

但卻是很自然的寫出來,

 

可是一旦分心,手就停住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Chiu (玲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